舌尖味蕾上的事兒.....文字相片均難形容, 是主觀的, 只能自個兒試.....他嗜辣, 你愛甜, 愛與不愛並無絕對, 就看個人喜好~~~開心就好
不是食家,更非食評, 就是愛吃.......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請多多相報!!!



ES Rating Standard

Restaurants:

Total: 40味道 20氣氛 20服務 10酒 10CP/FU

96-100 pts: 完璧 , 人生最後晚餐之店!!!

90-95 pts: 優~超優 , 一生必訪之店!!

85-89 pts: 良~優 , 每年可訪之店!

80-84 pts: 可 ~良 , 推薦品嘗之店!

70-79 pts: 標準~可 , 依個人喜好之店!

60-69 pts: 往事不再回味, 去過即可!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松川- 許久未有的驚豔!(初訪)

ES Rating
味道:38
服務:18
氣氛:18
酒:8
CP/FU: 9

Total:  91




5年前的京味,3年前的未在之後就再也沒有的味覺體驗,期待了許久終於再度出現,或許是割烹,或許是小料理,其實不重要, 總之為於赤坂的松川是近期的喜愛.
第一次的造訪留下的不只道道的喜愛,更加興奮的是新一代頂級割烹料理人的出現,延續了一代一代的傳承及創新,運用傳統的料理工藝加上創想的創造及手法,使得道道看似簡單的料理能夠結合的如此恰到好處,如此美妙,不同的食材混合搭配,不只把本身味道真正的表現出來,同時讓另一種食材更加美味,個人認為這是真正的功力所在!有幸在未來能夠嘗到大廚更多的創想料理!

*一顆簡單的魚頭運用烤及蒸分別將焦味的香融何入蒸魚的甜及細膩的肉質裡,恰到好處
春筍的甜味結合融入微烤後的米澤牛,肉味結合筍甜,另一道非凡作品

食之幸也!!!

04/02/14 文








間人蟹丸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