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味蕾上的事兒.....文字相片均難形容, 是主觀的, 只能自個兒試.....他嗜辣, 你愛甜, 愛與不愛並無絕對, 就看個人喜好~~~開心就好
不是食家,更非食評, 就是愛吃.......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請多多相報!!!



ES Rating Standard

Restaurants:

Total: 40味道 20氣氛 20服務 10酒 10CP/FU

96-100 pts: 完璧 , 人生最後晚餐之店!!!

90-95 pts: 優~超優 , 一生必訪之店!!

85-89 pts: 良~優 , 每年可訪之店!

80-84 pts: 可 ~良 , 推薦品嘗之店!

70-79 pts: 標準~可 , 依個人喜好之店!

60-69 pts: 往事不再回味, 去過即可!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鳥長 (初訪)

ES Rating
味道:35
服務:17
氣氛:16
酒:6
CP/FU:9
Total:  83

動用各方關係,查遍各大網站,Goo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鳥長的電話!!! 幸好在絕望無助的時刻,
好食同好Day小姐伸出溫暖的雙手,,,,,,終於訂到了"哈"了半年的鳥長!

做足功課發覺鳥長並非燒鳥專門店, 正確說法應該是, 除了燒鳥, 各類鳥料理都堪稱一流水平, 當然只看燒鳥的話, 鳥しき 依舊勝一籌(也可能是我較愛依達雞勝過軍雞(鳥長以各家軍雞為主), 但如果以變化性及有趣性則鳥長較優. 同樣的是兩家料理都堪稱絕品!!!

第一次來想吃的太多, 老闆單單一人能夠同時應付15-18人次, 又得處理多種料理, 烤, 炸, Sashi , 鍋物,煮物, 樣樣來...厲害厲害!!!  我倆坐在吧台, 頭伸的挺高,四處打探老闆在處理什麼神奇料理,  老闆見況就問要不要試點!!!  OFFF KOSE!!!

撐撐撐超滿足的離開...........只恨自己沒有兩個胃.......

一句話: 贊!!!  必定快速在訪





















鳥長
地址:東京都練馬区豊玉北4-31-8

3 則留言:

  1. 哈哈!完全同意!就是一品料理好吃!!

    回覆刪除
  2. 🙏🏻🙏🏻🙏🏻 再次感謝! torishki終於吃熟,上次晚點去也能變些希少料理👍

    回覆刪除
  3. 太羡慕了!好想试试大将的各种料理,btw torishiki吃熟了会比较好订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