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味蕾上的事兒.....文字相片均難形容, 是主觀的, 只能自個兒試.....他嗜辣, 你愛甜, 愛與不愛並無絕對, 就看個人喜好~~~開心就好
不是食家,更非食評, 就是愛吃.......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請多多相報!!!



ES Rating Standard

Restaurants:

Total: 40味道 20氣氛 20服務 10酒 10CP/FU

96-100 pts: 完璧 , 人生最後晚餐之店!!!

90-95 pts: 優~超優 , 一生必訪之店!!

85-89 pts: 良~優 , 每年可訪之店!

80-84 pts: 可 ~良 , 推薦品嘗之店!

70-79 pts: 標準~可 , 依個人喜好之店!

60-69 pts: 往事不再回味, 去過即可!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Masa New York

ES Rating:
味道:39
服務:20
氣氛:20
CP:15
TOTAL:94



MASA Takayama 師傅是以前位於在洛杉磯Beverly Hills 的 Ginza Sushiko 的主廚/owner。因Masa就是出身於銀座的壽司幸,所以在LA就借用其老店名.
搬到紐約後的店名就改用MASA; 至於原來洛杉機的那間店就留給他的徒弟當主廚、並改名 Urasawa. 



自從Masa搬到NY, 已有一陣子沒看到Masa San,他還是老樣子,談笑風生,第一次到LA的Ginza Sushiko已是將近15年前,當時的大學生,現在都當爹了,Masa 還虧我年輕時一定花了老爸不少錢(廢話,都給他賺走啦),現在當爹就知道賺錢的辛苦......

當天晚上我們坐在吧台、和MASA續了很多舊也得知他將在 Las Vegas 開一間 Shabu Shabu & Sukiyaki 店



因餐廳內無法照相(為了補償我們的失望,餐後Masa要我們跟他合照,但食物還是不行,那可是祕密,10幾年第一次知道他的店不能照相,也是我們第一次合照)


但想起當天晚上讓我現在依然回味的一道還是 “uni-Rissotto" 
MASA 的壽司飯跟一般我們在日本吃的飯粒比起來較軟、師傅說他都是使用加州米因為這才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也許是這個原因、跟一些日本的壽司店相比之下我們還是最喜歡吃這家店的壽司,或許也是因為重溫舊夢的關係吧!



NOTE: Masa san 後來推薦了幾家東京餐廳,試了幾間還不錯,但還是無法跟Masa比.....果然高招!  Haha




MASA New York
地址:Ten Columbus Circle New York, NY10019
電話:+1 212-823-98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