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味蕾上的事兒.....文字相片均難形容, 是主觀的, 只能自個兒試.....他嗜辣, 你愛甜, 愛與不愛並無絕對, 就看個人喜好~~~開心就好
不是食家,更非食評, 就是愛吃.......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請多多相報!!!



ES Rating Standard

Restaurants:

Total: 40味道 20氣氛 20服務 10酒 10CP/FU

96-100 pts: 完璧 , 人生最後晚餐之店!!!

90-95 pts: 優~超優 , 一生必訪之店!!

85-89 pts: 良~優 , 每年可訪之店!

80-84 pts: 可 ~良 , 推薦品嘗之店!

70-79 pts: 標準~可 , 依個人喜好之店!

60-69 pts: 往事不再回味, 去過即可!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麻布 かどわき (2)

ES Rating
味道:35
服務:17
氣氛:18
酒:9
CP/FU: 8

Total: 87

離上次到麻布 かどわき已經5個月,對這兒的印象一直不錯,尤其最喜歡每次都有季節性的小鍋,因此台灣友人來訪時,也就不猶豫再度來訪,小小吧台的氣氛也是我倆喜愛的原因之一,地方大小適宜,很Private的感覺,有種private area吧台的Feel.....加上大將精湛的廚藝,傳統和食mix western touch..........搭配的洽到好處,不失和風的細緻,加上不刻意過度的洋風,精采的剛剛好.
當晚賓主盡歡,我倆還是最愛季節小鍋-當季鯖魚shabu-shabu肥美無比, 湯頭也鮮甜,而友人也對此地名物truffle rice 讚賞有佳,加上大家都愛的strawberry+cheese+peach sauce dessert 收尾,又是美好的一晚, 滿足!!!

Note: 立即預約下回 松葉蟹+河豚 不知兩大冬味食材相遇,大將如何處理?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