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味蕾上的事兒.....文字相片均難形容, 是主觀的, 只能自個兒試.....他嗜辣, 你愛甜, 愛與不愛並無絕對, 就看個人喜好~~~開心就好
不是食家,更非食評, 就是愛吃.......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請多多相報!!!



ES Rating Standard

Restaurants:

Total: 40味道 20氣氛 20服務 10酒 10CP/FU

96-100 pts: 完璧 , 人生最後晚餐之店!!!

90-95 pts: 優~超優 , 一生必訪之店!!

85-89 pts: 良~優 , 每年可訪之店!

80-84 pts: 可 ~良 , 推薦品嘗之店!

70-79 pts: 標準~可 , 依個人喜好之店!

60-69 pts: 往事不再回味, 去過即可!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麻布六角

ES Rating
味道: 35
服務:17
氣氛:17
酒:7  
CP/FU: 8
Total: 84

選擇麻布六角原本只是想吃一點隨便的居酒屋、卻變成了“高級平民料理“
我們走進餐廳時看見了主服務生就覺得非常眼熟、原來他就是我們之前去吃樓下的【麻布幸村】最後衝到對街幫我們較計程車的那位服務生。他的眼力也非常的好、一看就記得我跟先生。相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麻布幸村的老闆同時在這一棟樓裡有三間餐廳; 【麻布幸村】、【麻布六角】、還有6樓的類似私人招帶所的【麻布心月】。麻布六角的くわ村宏昭料理長非常的親切、他雖然不會說英文但隨時帶著他的招牌微笑、害的我剛開始還以為他只是二廚。
這裡雖然是訂位自己為居酒屋但食材都用的非常的好、例如Hamburg他們一定是用上等的牛肉去做的、或連只是點一碗簡單的清湯他們就會做出“はもん松茸清湯“。我們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有一點家裡的感覺、再加上師傅的手藝及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我們想這裡非常有可能會變成我們的“後廚房“。
海膽水茄子
Gazpacho
這可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到Gazpacho


烤はもん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見師傅在我們面前處理はもん魚、他每一刀切下去的“卡滋卡滋“聲音就可以知道這師傅的刀功有多好
松茸 Croquette
當上菜時、我心裡只想“我不喜歡吃croquette" 但第一口咬下去後我就愛上了~


和牛(忘了問是哪裡的和牛)たたき


炸雞翅
我們就座在吧台的正前方師傅的面前、不知什麼時候他已經把雞翅膀炸好了~
和牛咖哩Hamburg
はもんの柳川鍋
はもん松茸清湯
原本最後只是想來一碗熱湯。。。心裡想的其實只是一碗簡單的味曾湯或海帶清湯、師傅馬上在我們面前處理はもん、用了幾朵的松茸就變出了一碗超香甜美味的清湯。


麻布六角 
電話:03-3401-8516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丁目5-5 4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